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深海中呼吸 32





Concession

如果生理期結束,這些壞情緒可以消失就好了,
就當是一次強烈的經前症候群。

可惜沒有。

伯牙問可以說話嗎?
言不及義的聊了一下,
他講了一會說講得很累,
有點抱歉但我也想不到該說些什麼。

也許自我防備成了句點王。

不想停留在負面情緒,
所以控制自己的生活,
強迫自己準備三餐,
強迫自己運動,
好像活得正面一切都會好。

「在深海裡哭泣 才能隱藏自己」

--
我曾經在腦袋幻想好幾次要如何對你說
「我喜歡你」
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

即使他說說了又如何,他的身邊不差你一個
可是我好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那個夜晚因為你的一句話在路邊哭起來
那個早上因為你的一句在上班路上大笑
我的情緒總是輕易被你牽動著

想念那個月亮微笑了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