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深海中呼吸 34





爺爺在7/3 過世了,享耆壽91歲。

從那天去加護病房探望他出來,
我想著外公過世我寫了數羊,
可是爺爺過世好像沒什麼特別想寫。

其實沒有特別難過,
畢竟和爺爺相處的機會不是很多,
這幾天倒是想到了一段我自己許的承諾。

忘了哪一年我爸開始相信姓名代表運氣這件事,
他就說我的名字也不是很好,要我趕快去改名。

可是這名字是爺爺取的,
雖然我不知道是集體潛意識還是怎麼樣,
為什麼後來有這麼多人都叫林佳蓉。

我就想,要改也不是現在,至少等爺爺過世,
我真的有需要再改名字。

長大後意外發現這個名字的好處就是
茫茫人海中你找不到我XD。
突然發現可以改名字,反而捨不得了。

爺爺說佳表示好的意思,蓉是希望我跟芙蓉一樣。

一路好走啊,爺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