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幫你把寂寞藏好。

這句話讓我深深心動,草葉輯演唱會的文案也寫得太入我心坎了,害我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去或不去。

練習讓腦子有東西再轉,值得高興的是,我算是會思考了。

可是有些事情卻一直不太懂,大愛的戲劇雖然是真人故事雖然有苦有甜卻也還是太美好了點。

有時候並不是不喜歡,而是要求到最後變成不是原本的意義,只是因為__,所以才這樣做,而不是因為原本的意義,所以才這樣,就讓我很不習慣。

今天突然覺得:人生會經歷很多階段,目前我經歷過了做夢、成長,現在正在經歷面對現實。

我想要的只是ㄧ個簡單的人生,可是人生似乎本來就很複雜。


(順道一提,不知道這篇該分到哪裡,是感覺呢還是自言自語,所以最後兩個都分好了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