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消失的海岸線

是些想告訴你的,我不知道這樣對你會不會變成一種自以為是。
所以我就放著,如果哪天可以有機會讓你知道,
那我會讓你知道。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人哦。

我知道我的不說話可能讓你很困擾,
可是和你出去,我是算自在的,還是有點勉強自己要說話。

看見你從診間出來,帶著失望且憤怒的表情,
讓我很慌張無措,欸,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才好。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受傷,也許是種想要康復的期待,
也許是種想要訴說的期待,但我實在有點手足無措。

想要揭露自己的故事的,可是又覺得啊會不會太沉重呢?

和你聊天之間,你說你已經分不清楚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些甚麼,而開始害怕空白,
覺得應該要搞熱氣氛,不過對我來說,
就是想說的話就說,不想說的話停頓休息也是允許的。

只是想你不要太勉強自己了,小丑也是會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