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蛻變遊戲-初次

在FB看到一些人分享蛻變遊戲的心得,
一直覺得很好奇,終於有場次立刻報名。
雖然覺得費用稍高,但是很想去也可以負擔就還是報名了。

最近對於工作覺得很迷惘,也想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做什麼,
結果去到現場,被遊戲帶領人像剝洋蔥似的,
最後選定的主題是化解工作的壓力。

遊戲中真的是在走著一條只有自己懂得的路,
抽到的每張卡都完全對著自己的問題自己的感受,
而且今天遊戲的人我完全不認識,
雖然知道人與人本來就會有關聯,
可是在我的眼淚很多時,一起玩的人指名說,
要服務我,想幫我消除眼淚,讓我可以前進。
內心覺得很被觸動,就是我們也不認識,
我們各自走各自的路,卻又會被彼此所影響,
所以忍不住說出這個遊戲好微妙啊。

中間我覺得很疑惑,可以自己隨機抽卡,
那如果自己不選擇袋子裡的障礙、也不選桌面上的障礙,
這樣就不太會遇到障礙了啊,我自己是覺得有障礙就要消除啊,
我要看看我會遇到什麼障礙,這樣直接面對才可以解決障礙,
然後就勇敢選了很多次障礙。
忍不住問了不抽障礙的話,是不是就不會遇到障礙了?
結果就是遇到很多障礙,自己抽的跟團體障礙,
突然明白自己根本就是喜歡找自己麻煩。

希望在下一次玩蛻變遊戲時,可以輕鬆的過關情緒,
不過我知道我要做得還有很多。


最後說一個我自己覺得很湊巧的事,
今天一起遊戲的人,我覺得自己跟她蠻像的,
都是會把別人放在自己前面,會為自己喜歡的人著想,
不太會為自己著想,這是我自己感受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