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新的開始

最近在為一個階段結束,
和目前的工作提離職,明明就想快點擺脫的,
但是老闆好像有點裝死,直到我明確和她說做到幾月幾號,
才跟我說要離職書。

要準備開始找工作,很焦慮,
家人幾乎三兩天就問一次,你找到工作沒,
答沒有,就接現在工作很不好找。

我也知道啊,甚至有點後悔,
是不是要跟老闆說,我後悔了,請容許我回來吧。

可是又想,那我還要繼續這份工作多久呢?
排除那個執照,這份工作在我的舒適圈邊緣,
甚至做到現在已經差不多在裡面了,
薪水不高,上班時間變化性多,
其實很安逸,每月老闆固定會匯薪水,
我回家也不用想公司的事。

如果哪天老闆不做了,我也沒有任何技能,
還是趁現在早點離開,去比較有發展性的地方吧。
我的人生快要進入中年了,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結婚,
但至少也要存錢為自己養老準備。

離職後要先去參加人類圖,有點害怕也有點期待,
我好想活出自己的生命,雖然這課很貴,
但我也想去那山林放鬆一下。
(雖然主辦單位接駁車規劃讓我很不開心)

還因為怎麼去跟男友有點不開心
進而懷疑自己為什麼要去上這個連內容都不太清楚的課

也才明白以前自己也是這樣安排行程去台北上課
為什麼現在會開始害怕呢
現在只能做好每件自己能做的事
才可以為自己開創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