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有時衝動,有時理智

今年三月離開做了四年的工作
十月又要離開這份做了幾個月的新工作

像是有種奇異的力量
我走後,像個龍捲風也颳起了其他人想走的心
雖然得承認自己並沒有唆使他人離職
但是即使有說可以離職
我想最後他們所做出來的
都是他們自己的決定吧

很殘酷的一點是留下的人會認為是我帶走的吧
又或者能夠有機會好好檢視自己是不是有不足之處

準備開始找工作的我,其實有點緊張
但也覺得現在的我是可能的,能夠做任何事

***

目前也和他交往了一年多
爭吵的次數很多次,為的總是那幾個
錢、態度、錢

他一直堅持著,離開的鑰匙在我手上
吵得最兇的一次,我終於說出了,就到這裡吧
後來卻難過得睡不著覺,打出了後悔了

我們是很像又不太像的人
有時候會有相同的喜好
有時候卻又剛好互補

和他在一起時,非常開心
莫名其妙的他的笑話
總是莫名其妙地打中我的點

雖然他買的禮物,我都意外的不喜歡

每次我總會隨口問問題
他卻也能都回答出一個合理的答案
還有好多冷的豆知識

有時候真的想衝動地跟他說,我們結婚吧!
我想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

但卻又清醒地想到
他的金錢觀念還不好
我也還不夠穩定
婚後的責任對我們來說,太重

想先這樣好好和他在一起
謝謝你

包容我的任性我的脾氣
面對我的傲嬌,也是毫不保留的傲回來

謝謝你,都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