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理想與現實

從提離職的那天起
從問我未來規劃後

前輩就開始冷淡了
本來一起上班都會聊天
現在是除非真的得說
不然就什麼都不要說

我自己是沒關係
但是真的上班沒事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同事說,我很厲害啊,很會看臉色。
但是我覺得她才厲害,會推銷也很會聊天。

我才不會看臉色,我只是怕我做錯事惹對方生氣。

她說,我要有自信啊。
淑婷也這麼說過,天哪連一個只一起上班四天的同事,
都這麼說我要有自信,我想我真的很沒自信吧。

其實我也想是不是因為我說的理由讓前輩很不能相信
連後面的謊言都沒有說好
讓她覺得我都在騙人

只有想走是真的
啊對阿只有想走是真的

我也不想因為我想走讓你被罵

想找到自己想做的
想找到可以做很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