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和自己很像的人戀愛。

我知道一切都會好的,就像朋友說的那些過去的男友都是過客。
可是每次都還是哭著,哭著覺得自己沒有活著的價值,
哭著覺得自己是不是很糟糕。

今天他跟我說結束吧,他累了。
我們在一起花了太多錢,他存不到錢。
答應好的存錢目標,根本沒有存,
他對我說了很多謊言,但已經夠多了。
我管不住他,他也管不住我。
我們太像了。

我不知道怎麼回應他,
甚至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該挽留,
現在工作壓力很大,我以為有他,
我至少有一個支持,卻忘了他早就聽膩我的抱怨。

他想結婚想同居
我還不想

我想結婚想同居
已經太晚了

我以為我們會交往下去
我以為他就是我的終點

早上我們睡到中午
我叫他然後做愛
我以為還是跟往常一樣

然後結束他對我說分手
他走出去抽菸

我開始梳洗整理自己整理那些放在他家的東西
一邊掉眼淚

後來他坐在我身邊和我一起整理
我邊哭邊整理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他說你可以大聲哭出來沒關係

整理完要走時
我想到我的保溫瓶
找到保溫瓶時
我把它很粗魯放進我背包的側邊口袋

他說不要這麼用會壞掉啦就要買新的
我說有什麼關係反正男友都要找新的
然後我就放聲大哭
他馬上抱住我我聽到他也哭了

他開車載我去吃飯
路上他說吃高鐵食堂好嗎
我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我就是知道

我還是一直哭哭停停

去了左營新光
我們牽手
他說最後一次
我說嗯

最後一次約會
我不知道該適時的牽住他的手
還是應該開始遠離他

回家覺得心裡空空的
要開始沒有他的日子了

改了感情狀態
一靜下來就會想哭

他剛打來問我可以等他一年嗎
嗯我會等你一年

請一起好好努力成為更好的人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