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認同

內心一直對於現在的工作有很多感觸
但都因為懶得打而消失了
消失也不是不見

只是就像垃圾沒倒一樣越積越多


轉眼間已經快五個月了

這五個月歷經很多人情冷暖

初次體會到原來大公司共有的執念是見不得別人好

我知道有集體潛意識這個東西

但沒想到公司也有公司集體潛意識啊

也許我內心還是期待著烏托邦那樣互助互信

男友說我只是在討好他們啊,不想得罪A也不能冒犯B

從一開始不知道為何討厭我到了解這個部門的原罪

每當遇到同事間的交際還是互動心懷不軌或者處心積慮都讓我疲倦

因為待得久而展現的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看不順眼又坐穩重要職位的冷淡譏笑

老實說我真的無法理解

前兩天因為兩箱寄給公司管理人的東西

讓我被同部門的前輩用賴語音打了四通

他說就不用解釋這麼多誰知道她會怎麼說越描越黑

聽到這邊覺得說跟不說都描繪的空間啊

我們部門帶著原罪有沒有被描黑有差嗎

我已經厭倦了

不時帶著挖洞給你跳的言語

不時暗示著沒有人會幫你們

不時觀察你們想抓小辮子

不時偷聽電話然後再斷章取義

不時可以推卸責任

因為我們有原罪所以什麼先怪我們就是了

種種都讓我很疲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