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難吃的飯

今天湧上了滿滿的放棄感和無力感
能夠做的、做不到的
不想做的、該做的



他說我都在逃避不願意與人多接觸
我能做的我能自己做的我都自己來了
我也想坐在辦公室一整天
我也想漂漂亮亮坐在那邊打電腦啊

但我知道我需要隨時下樓去收那些爛餅乾退貨

都被退回來雖然還沒過期
但根本也沒人要買了
還跟我說可以賣

倉庫有兩個
一個總是堆要報銷的一個堆快報銷的

不用待在辦公室當然不用忍受同事的耳語

我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要堅持了
好奇怪明明是同個公司的人
同個公司的薪水

為什麼我們需要比人家更嚴謹更謹言慎行呢
別人都在辦公室喧嚷
我們稍微說話大聲馬上被警告

噢對啊放了這麼久
原來我放餅乾拿貨的倉庫不是我們的倉庫

我有點不懂有點懷疑
這個餅乾有賣點嗎
這個餅乾有人沒吃到會死嗎

沒有人願意幫我們
領導也只能胡搞瞎搞

跟我們扯上關係就被盯

自己工作做錯一次
就拒收自己該做的單據

我不想真正與誰撕破臉
因為我想好好順利地做完工作

但他說是討好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好好完成我的工作
即使它這麼屎

我不想惹誰討厭
因為我需要幫忙
我需要幫忙
如果別人需要幫忙我也會盡量幫忙

她說我去別地太浪費了
但我也不想做要這麼勞心勞力的工作

我想我只是想大家一起努力工作吧
而不是這樣你尊我卑什麼的

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