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實習-萬元午餐

時間飛梭,想說我活了快二十年,頭一次吃到這麼貴的餐廳,過了三四天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完全是毫無預警的,副理說去就去XD,因為要幫君芳姐慶生,阿根廷烤肉週一公休,所以改訂副理說的西班牙餐廳。

實際到了那邊,看了菜單,要吃一個套餐幾乎都要上千溜,最後我們就決定要點八人套餐。
這頓午餐吃了兩三個小時,實際上感覺沒有合乎價位那樣划算。

因為每道菜都好鹹喔,海鮮飯也太小,最後甜點也沒有很讓人驚艷,完全是做好先放著吧,雖然君芳姐說我焦糖烤布蕾是最好吃的,不過我覺得那是跟大家比較起來,算是可以接受。
總覺得沒有吃到什麼也不會撐,但是就飽了。

跟大家一起吃飯聊天很高興,尤其講話都很妙這樣。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吃飽回公司,事情就開始多了起來,包裝書包超久的,要回家了他們竟然要慶生切蛋糕,蛋糕是烘樂夫芋泥蛋糕,而且是當天現做,很好吃,不過我更懷念香帥蛋糕,吃完我們就帶著害羞回家了。

1 則留言:

  1. 回來很多事作,因為青芬姐叫我們整理小架,在整理的時候,君芳姐還過來,一副識破我們的陰謀說,我知道你們為什麼一直在找事做,怕睡著後~

    是啦,但是我們也是你們交代給我們什麼事,盡量當天做好囉ˇ

    順便問她怎麼讓頭髮長得快,竟然是避孕藥溜,那不是內服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