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我被驅使想減肥了

其實我不太想減肥,因為我寧可把時間來發呆也不想去運動,可是最近友人她進入了一種奮發向上開始慢跑運動的狀態,也有很多人叫我減肥,但是我不想減肥有個很大原因就是,我減肥可是我家人又不減肥,還有一個想到就會罵我胖的機掰阿姨,然後晚餐還是買了一個面羹和一個米糕給我吃,主要是跟家裡配合不太起來,覺得很麻煩,平常飲食也配不太起來。

結果今天一早就夢到一個被強迫減肥的夢,我還大聲哭喊,懷疑我應該有哭過之類的。

今天下午去文學館還書,搭著捷運就想說我是不是要好好振作了(自己在心理搖晃自己),友人都這麼拼命(但是照片也都往可怕夢幻做作前進= ="),就想說好吧就來試看看好了,我就在文化中心站下車,從文化中心走到中央公園好了,邊走邊喝水,我打算要喝光一瓶500CC的水。

走到文學館覺得超累,汗也流了不少,本來不打算借書,又借了兩本,本來以為文學館裡面有飲水機,結果沒有,從文學館出來我拍了鳥的屍體,還被人看到肯定覺得我很殘忍吧。

下一站是老江紅茶牛奶近美麗島站,網路上評價兩極,但我是個人經驗者,難吃的話我也要自己體驗過才會說難吃,本來想點火腿蛋吐司,礙於我早上吃過蛋,而且網路上很多人推蜂蜜吐司,又蜂蜜吐司便宜十元,所以我就打算點這兩樣。我還害羞害怕的問現在有嗎?應該是兒子就直接迅速問我要什麼,我說我要內用。

後來紅茶牛奶上來,是中杯的,我看網路上照片以為是大杯,喝下去味道和一般紅茶牛奶不一樣,有一股很重的苦香味,是像咖啡的苦味,但是舌頭不會感覺苦喔,我覺得蠻好喝的溜,當場有種果然不枉此行(雖然一杯40真他媽的貴),接著蜂蜜吐司來了,我有打開來看,果然一邊是奶油一邊是蜂蜜,熱熱的,尺寸也沒有比較大就是一般吐司的尺寸,不過好好吃喔,我很快就吃完了,蜂蜜吐司30元,但是好吃歸好吃,我胃口也開了!!!!!

對於這間店我覺得第一次可以嘗試一下他的吐司和紅茶牛奶,現做現吃風味一絕!不過我覺得吐司是沒有特別之處,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可能我在家吃的吐司都差不多這個口感吧,不過我下次去可能就想點杯紅茶就好,畢竟紅茶25元溜。

胃口開了,我就趕緊去六合夜市,買了胡椒餅就回家了,今天走了7280步。

2 則留言:

  1. 你可以三餐正常吃啊,減肥其實不用節食嘿!
    少量多餐也行!三餐稍微吃少一點加上下午茶和晚餐後甜點
    每一餐都吃少少的,不用節食也可以瘦!
    重點是不可以讓自己有飢餓的感覺,要不然他就會燃燒你的肌肉,最後就變成肌肉畏縮而不是減到脂肪囉!

    回覆刪除
  2. 其實...不用家人配合也是可以的!
    只要三餐稍微吃少一點然後加上下午茶和晚餐後點心就可以算是少量多餐囉!主要是不可以讓身體有餓的感覺,這樣他就不會去燃燒你的肌肉,慢慢地吃也可以減少食欲,下次就會變成一餐吃兩餐了XD
    而且運動也可以依靠走路就好,走路的時候腳後跟先踏出去走就會讓腿動到比較多,也就有達成運動效果了!
    然後一定要喝很多水,運動完很熱的時候稍微靜下來五到十分鐘讓熱能散發可以促進新層代謝,可以讓臉部迅速排出毒素,除了身體運動到臉也受惠!
    油炸類盡量不要吃可是偶爾想吃也是沒關係的!只是要控制份量就是~
    然後最後就是少量多餐以三天計,第三天的時候可以稍微吃多一點沒關係,平常的日子就是早餐吃最多慢慢地到晚餐後點心最少這樣,剩下的等星期三再跟你說,或者我明天來打個網誌發表一下我現在的瘦身方案給你參考XD

    越打越熱血~終於有人也想運動了很開心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