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專案到頭來就是像老沈說的自作自受

其實我對於開會可以督促進度這件事,徹徹底底的死心了。

我不知道原因是出在哪裡,
也許是暑假大家都不想都花時間在專案
也許是大家都熟所以就可以放縱

無所謂,無論原因是哪個,暑假都要結束了,就要開學了,就要馬上面臨專案實務,這個都是不爭的事實。

我很清楚我當不好專案經理,沒想到真的發生的時候還有點難過,
自己沒有那種凝聚力吧,解決問題的心意也沒有很大,想說好吧這樣就這樣。


有時候,是我自己會把事情攬下來吧,也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我應該要去追究,但是不追究好像也沒關係。

似乎覺得一直待在失敗組也沒關係,只要最後有過,即使是高分還是低分又有什麼差別,
當初會生氣是因為我難得想投入認真努力去作,最後這些力量還是不知道消散到哪裡去。

總之呢,我的人生不是只有專案,我願意投注心力的也不是只有專案,會再遇到我願意投注心力的事物、甚至是人吧。

最後就希望大家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專案實務可以順利通過囉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