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新開始

今天知道友人去面試的錄取消息,很為她感到開心,
卻有種那我呢?我還在做甚麼呢?

結束了單方藥的整理,後來看了下,
我同事整理複方,明顯比我少很多,
但她動作還是比我快,這點要好好注意。

於我
明天是個新開始,開始重新記帳、開始真正工作,
我想開始做很多事情,我報名了咖啡課,
雖然禮拜六能不能去都是未知,
不過也要開始念英文,我想訓練口說和好的多益成績。

我也決定面對不是那麼熟、或變成那麼熟的朋友的人,
就不用好好解釋我的工作,一律都說噢,我是賣書的,
通常人們都會迅速理解,並開始說自己想說的,
也許草莓圖騰說過的:說他們想聽的答案,大概是這樣吧!

我確實也不想在路上碰上病人們,沒有為什麼,
他們都把我以為是另一個他們以為的身分,但我根本不是,
而且他們都不知道我名字,我都知道他們名字甚至有甚麼病,
這種我知道你、你不知道我感覺挺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