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我願意活出我的力量。

從以前就很想做一次能量服務,
但礙於地點、金錢,我始終沒能去預約,
也許時候未到吧。


有天從New age版看到了一位能量工作者的自介,
然後轉而看了她的粉絲頁,一開始發現她和我生日一樣欸,
接著開始關注粉絲頁,其實就好想好想接受她的服務喔,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遲遲沒有預約,好像缺了個勁,
一直到某天我發現我再也沒辦法控制自己了。

整個人無法打起精神,情緒一直滿滿的,
稍有不慎,我眼睛馬上盈滿眼淚,
在工作時間這樣,真的讓我覺得整個人極限到了,
除了這個情形,整個人也常常飄飄忽忽的,
覺得身體和內在是分開的,身體即使可以正常的運作,
可是內在是顛倒混亂的,感覺很不踏實。

因此覺得自己馬上要預約服務,就話不囉嗦跟Rohma預約了,
我想把自己準備好再去,所以挑了假日。

其實蠻緊張的,我本來就很容易緊張,
不過去的前一天興奮得有點睡不著,
到了早上還做了個我進行服務的夢,
夢的內容其實和現實有幾分相似但我忘了。

一見到Rohma就很自然的認出了,然後就被她載回她家。

進去裡面還是有點拘謹,真是生性使然。
一開始和她說最近的狀況,那時就有點想哭了,
這點也是非常坦白的說出來,我想對方也是個敏銳的人,
與其藏著不如就坦白吧。

老實說去的前幾天也有在想要不要放棄了,
自己最近皮膚很差,有點羞於見人,
而且去了感覺會被整個看透啊,
可是會想去不是就為了要被看透被療癒嗎?
總之還是去了。

開始進行能量調整前,Rohma抽了卡,都是關於心輪和臍輪,
對於這兩個印象很淺,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總之就開始調整了。

首先泡腳,然後Rohma說要先幫我從脊椎開始,
其實我沒有甚麼感受,內心還為此感到有點慌張,
想說哎呀都沒有感受,這樣是不是有點糟糕,
我閉上眼睛把自己放鬆,沒有甚麼畫面、也沒有甚麼想在草地滾,
後來我告訴自己,不用一定要感受到甚麼,我就是我,
閉上眼有看到東西一直在後退,像在高速公路上旁邊路燈一直經過後退那樣,
然後我慢慢地就流眼淚了,但是只有右邊。

Rohma的手很溫暖厚實,放在肩上、耳朵、心輪的時候,讓我感受最深刻。
好像是放在心輪的時候,眼前的畫面變了,
從東西一直在後退,變成了長長的管子裡面的有東西被迅速吸引。

整個做完後,覺得整個人輕飄飄的,不像之前那種身體和內在分開,
而是整個內外合一然後放鬆輕飄飄,
腦袋也浮出一個想法;我是不是應該要多愛自己一點?

和Rohma聊剛才的感受,我立刻就哭了起來,
她說,我心裏面有很多委屈,一直積著。
我一直知道的,可是不知道怎麼解決,也很怕受傷。

後來她叫我手放在心輪上,慢慢地感受,
我告訴自己;我愛你,讓你受了很多委屈,我會開始多愛自己,
雖然沒辦法一下子就變得很好,但會越來越好的。

另外Rohma也有告訴我一些可以用的油,還說我氣色和剛來的時候相比有變好,
我是覺得整個人自在放鬆許多,也發現了內在所缺乏的東西。

謝謝Rohma給了我一個如此美好的午後,
剩下的要靠我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