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20131031反省

反省要點

1.做事要積極細膩

2.老闆說過的話要記得,沒說過的也要主動問。

3.不要貿然寫文件。

4.電話問話要問清楚詳細。


今天是每個月最難受的第一天

結果悲慘的是從接到某位客人要拿藥開始

我最討厭電話問診了

因為我也不是醫生,我不知道該問甚麼該怎麼問

甚至我不知道醫生需要甚麼資訊才可以開藥

每次聽到老闆說可以再打電話來小姐會處理

我真的覺得人生黑白

一開始犯錯後面就像土石流一樣,嘩啦嘩啦跟著來

老闆說我做事要細膩阿、要積極阿

還說我不是大學畢業嗎→個人覺得這句罵人表示非常嚴重

老闆說不知道的事就要問,不要一個人悶著頭苦幹,很容易做錯的。

我又開始想,我到底是適合這個行業嗎?

同事說沒有適合不適合。

大概還不習慣承擔這麼重的責任吧。

還好老闆今天心情普通偏好,

不過她說,我也知道你被念這麼多,心情也不好。

我想,如果被念這麼多,心情還很好,是臉皮太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