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高雄月讀新店

是的,我今天要挑戰一個人去月讀女僕咖啡。
最近非常非常想去,因為看了一個部落客的女僕店心得,
甚至看完睡覺還夢到去月讀,加上很久沒有去月讀,
一切的一切讓我決定一個人也要去。
(因為約朋友還要喬時間,不如我先探路)


快走到門口實在有點緊張,畢竟我以前去都是有找朋友一起,
總覺得一個人去感覺很怪啊。

還好站在門口沒多久,就有女僕來帶我進去了,
她是麻衣,進去店裡還要先等一下,接著還是由她帶我入座。

是小圓桌,木頭看起來很厚實,外表圓潤,
但是我覺得我姿勢一直橋不好,因為它桌腳有一圈橫桿(?)
以至於我到底是要把腳伸進去還是放外面還是翹在橫桿上,
弄得我不時要變換一下姿勢。

麻衣先為我介紹菜單,因為我中午吃很飽,打算點個輕食和飲料,
感覺上菜單和之前沒甚麼變動,至少我喜歡的都在啊。
麻衣介紹到地獄特調,說這個很可怕不要點喔,但是他可以續杯。
讓我莫名地笑起來。

點了炒麵托司、MOON MILK TEA、林檎派。
放入了信封就等女僕收走了哦~

之後先上了MOON MILK TEA
它變成一杯了,而且甜度已經調好了,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然後好甜,讓我不是很想喝,
但我想女僕也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個人口味關係),
所以我也沒有反映。

炒麵托司
就是法國土司夾炒麵,很好吃,
但我覺得有點太鹹,可是廣島醬實在好好吃。

以上吃完了兩個,我以為不久會送上林檎派,
但都沒有,眼看著快到上課時間,我只好問一下女僕。

她說,派因為要現烤所以會比較久,會幫我去問問看。

我以為是不是在下面沒注意到,所以沒點到。

總之最後上來了,哦嗚,這不是我剛看其他主人點的,很想問是哪個餐點!
立刻很開心的吃起來,派旁邊有一球蠻有份量的冰淇淋,
配上熱的派,怎麼可能不好吃呢?

吃完後起身結帳,因為前面有一大群人在分帳(?)
我就默默地等,看到其他主人桌上有一杯很大杯還有很長吸管的飲料,
覺得好有趣,但我自己喝可能太張揚XD

是麻衣送我離開的,↓我走了一段路,想說回頭看看,
結果她剛好要進店裡看到我回頭又和我揮手,害我不禁也揮手,
覺得好溫暖喔。

總歸這次回去月讀,還是開心的,畢竟我一個人坐在那邊,
偶爾也有女僕來和我攀談,但是我害羞時非常難攀談XD

另外在店裡不知道為何有衝動想要拍立得耶
我決定要忍到很想要才可以XD

之後還會再回去吧,想試試看主餐類。
但可能都一個人回去.................................
還有我想把集點卡集滿換會員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