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有些事可以做不能說,如同我喜歡妳。
有些事旁觀的人是不懂在中心是如何的颳風暴雨。
我還是會在心裡偷偷喜歡妳,
雖然喜歡妳,會讓我們的距離一直保持著,無法縮短,
都怪我太矜持。


我是喜歡妳的哦,我想這樣對妳說,
喜歡妳的笑容、喜歡和妳說話時沒有距離感的樣子,
我知道這是最靠近妳的時候,我們彼此最接近的時候。

妳喜歡有自己的空間,妳在意生活和工作的分離,
我願意尊重妳,在妳非工作時保持距離。

如今妳要離開了,我想我會想念妳,
雖然很想再靠近妳一點點,
哪怕是擁有妳的臉書,可以關注妳的近況,
我也想過,我喜歡的,妳,
是不是我想像出來的妳?

就像失戀巧克力職人那樣,喜歡的是自己想像出來的沙繪子。

要幸福哦,我最喜歡的小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