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相牴觸

每次這種外在環境跟我內在想法相牴觸時,
感覺是非常難過的,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
喜歡規則這件事,讓我很困擾。

上一次感覺牴觸時,我已經忘了為什麼,
可是第二次我記得,是因為守時。

深信的規則被牴觸時,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難道我相信的是錯的嗎?
難道不守時才是真的嗎?

其實不守時是錯的,我害怕的是因為別人不守時讓我被罵。

結果那天做了一個瘋狂的噩夢,
我夢到有很多人一群一群來掛號,
可是都是初診,他們也沒有填資料,
就通通跑進來診察室裡面,瘋狂的吵鬧到處亂翻亂看,
我一直努力地制止,他們都不當一回事,
後來有人玩診察室進出的門,我說不可以
(那個門太大力推會卡住無法關)
那個人就變本加厲不斷地拉那個門
我好害怕我害怕門卡住而被罵,
我害怕醫師來看到這麼混亂的場景念我不夠兇管不住患者。
夢裡的我非常害怕且焦慮緊張。

後面怎麼樣我沒夢到,我只覺得我真的好害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