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知道不能對你說,所以我忍耐。

但總覺得情緒就像一根魚刺卡著,卡在心上,
我決定我要對自己坦白。


不知道是哪天開始,我開始會想起你,
想起一起去過的餐廳、想起去過的地方,
慢慢地一起相處的回憶就出現了。

然後我們一起說話、一起嘻笑,
回憶就越來越清晰,清晰的就好像是昨天。

我變得好想好想你,可能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
我好想跟你撒嬌,雖然現在的你也只會說給你拍拍,
這種根本無關緊要的安慰。

忍不住問你一句:最近還好嗎?
你只回了幾句,很不好,然後要睡了。
我明白了,啊,大概就只能這樣了吧。

雖然也有想過,可不可以試探的問你一句,現在還想我嗎?
如果想的話,我也坦白告訴你我也想,
反之就再也不要跟你說話了,不要打擾你。

每天都去搜尋你有沒有發文章,發了就讀,看能不能讀到你目前的生活。

分手前,我會想到底什麼是喜歡、到底為什麼要在一起,
分手後,現在又這麼想你,到底為什麼?

後來我想,我只是想要有人陪,想要有人可以無條件的愛我吧。
可是我也很自私,我不喜歡對方太黏我。

對不起,我傷害你了。
我想要你可以找到一個你真正愛她她可以回應你的人。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