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寫作

明天要去參加心靈寫作了,覺得興奮又緊張。

它不是什麼教你提升寫作技巧的課,
可是我目前也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樣的寫作課。


能夠去上這課,有種終於可以認真面對寫作的感覺,
也許有人會說,只要想寫就寫啊,這就是寫作啊。

可是寫作對沒靈感的我,是件很困難的事,
我非常依靠靈感,可是我的靈感總是出現得非常少又短,
看了很多人的文章後,我也明白啊我果然不算是有天賦的人,
以前高中得了一篇佳作,被班導注意後,
她告訴我,要繼續寫下去。

隔了幾年,又聽到高中同學說,老師有問你還有沒有在寫。

好想跟老師坦白,老師我不是這麼會寫的人,
沒有靈感的我,什麼都寫不出來,
硬寫出來了,看得出來雕得很刻意很矯情,
就連靠著靈感寫的,現在拿出來也覺得有些生硬。

因為這種心虛,所以我也不敢加老師FB,
深怕破壞了我在老師心中的文藝青年形象XD。

明天要去參加寫作課,覺得可以給老師一個交代,
覺得可以認真面對寫作了。

雖然我一直不確定我到底是不是會寫作的人,
也擔心明天要強迫自己短時間書寫,會什麼鬼都生不出來,
我知道自己不是援筆立成的人啊。

總之,老師我要準備開始寫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