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自己。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自己。

去上聲音課,做了從鏡子看自己的練習。

我看起來很疲憊,臉很大,

才發現所以別人眼中的我也是這樣疲憊嗎?

看著看著覺得想哭,自己壓抑著自己,

然後我的身體是最愛我的,就這樣默默地承受著,

很累了但是我還是不想休息

應該要好好調整自己,我卻發懶不想管

謝謝你我的身體

身體長了疹子對自己沒有自信

覺得沒有人愛自己

可是我自己也沒有好好愛自己

曾經甚至到現在都覺得自己不該出生

就像松子的那句,生而在世,我很抱歉。

一直為了壓抑這個課題打轉,但是又不肯正視我自己。

我真的好討厭當人喔

我好害怕這個世界

我 一直很努力不要給別人添麻煩

我害怕添麻煩後別人會討厭我

然後我就是一直一直壓抑我自己

因為自己給自己添麻煩沒有關係

結果就是自己變得很沒有自信

對不起我的身體沒有好好愛惜你

請你原諒我一直這樣壓抑得活著

謝謝你一直忍受著我的壓抑

我愛你我親愛的自己

我會努力開始支持我自己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