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可是我忍不住想擁有的心情。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可是我忍不住自己想要擁有的心情啊。

我喜歡和他聊天,好像隨便說什麼,他都找得到話回應我,

我們見面了三個小時,回家聊賴聊了三天,三天的賴都熱烈的。

打電話叫他起床,說著又聊開了。

今天放假,他說要來找,便期待的不賴床趕緊起床。

結果他故意到了還說覺得自己很有事,可是我很想見你耶,

結果只是想給我驚喜。

跟他出去時間過得很快,這次他終於主動牽我的手開始會摟著我,

雖然有交過幾次男友,卻還是覺得很緊張心臟跳個不停。

他送我回家路上,我忍不住問了要交往嗎,

那是很認真的問,我真的想多跟他在一起,

真的想要霸占他的感覺,他提到另一個要找他去看電影的女生,

其實有點吃醋,欸欸欸,所以你不只跟我一個人聊嗎

跟你在一起很快樂,我想再多擁有一點這樣的時間。

他答應我了。一直跟我說請多指教。


回家冷靜後,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自私。

太任性地想要擁有了,但是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