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You never walk alone.

紀念這次去台(見)北(網)旅(友)行。




這次旅行本來是因為八月沒有在基隆見到柳凱
深思了卡費、信用卡結帳日,各種工作的日期
決定11月1.2.3日去台北。

這幾年去台北都是上人類圖的課,
上課就會佔了快一整天時間,
因此我也開始不太紀錄想去台北哪裡玩,
所以這次都沒排什麼行程。

1.
去之前先問了小野豬,牛排約定還有算數嗎?
他非常爽快的說有啊,然後各種安排後,約了一號。
我沒有想到他騎檔車,第一次去了蘆洲,
去之前朋友跟他都說,千萬不要搭到去臥龍的捷運。

莫名處於一種心情亢奮的狀態,
他騎車帶我去了皇品牛排,
不是很高級但是很好吃啦。
我吃了沙朗牛排就已經很飽了XD

然後我強迫他再講一次那個屍體的故事
因為第一次他講給我聽的時候,我哭得正慘。
再聽一次還是覺得很療癒,
然後我後來轉述給別人也太斷章取義了XD

吃完牛排,他真的很盡地主之誼,
問我還想吃什麼,問到我都煩了,
然後決定去蓮湧寺那邊買可麗餅。
蘆洲居民騎車都好猛喔。
最後他載我回板橋朋友家。
還真的被他料中我朋友還沒回家。

2.
在朋友家休息準備洗澡時
在PTT站內信聊寶可夢的C嘴砲說要吃消夜
我這個人就是不小心太認真
然後趁朋友還沒睡著趕緊要鑰匙
出去前予還像媽媽一樣各種叮嚀
不要去人家家、不要喝人家給的飲料、要做要戴套

晚上12點半我在大馬路上等他
這一切都太突然了,我只問了他幾歲,
然後交換賴,然後說要出門吃消夜。
打算等到一點沒人就回去睡了。

還好他有出現啦。
我們去信義區吃一蘭拉麵。
本來以為這麼晚不用等很久,
還是等了半小時。

站內信聊寶可夢聊了半個多月,
實際見面也差不多在聊寶可夢XD
排隊等待時,他突然把腳打開,與我同高,
我問,呃是配合我身高嗎?
他說,對啊。讓你不用抬頭看我。
我說,可是我沒有要看你啊。
(那個時候很想睡覺,莫名就吐出這句有點銳利
但又有點幽默的回應)
他說,不好意思,我想多了吼。

被問到為什麼叫陳春天、到底姓陳還是姓林。
然後這邊無預警開始聊書聊作家XD
毫無例外的我推薦了村上龍的京子
但我好久沒看書,他說他有看村上龍,
我真的嚇呆,他說他喜歡白石一文。

一蘭拉麵真的是整個空間都是我的排隊動線,
到了店裡面還是排隊,聊了一下他的人類圖,
因為其實我已經很想睡了,全部看看大概只有4/6是準的。

我很坦白說現在已經到了不會強迫自己一定要說話的年紀,
以前可能會很緊張一定要說什麼,現在就是想說就說,
不想說就安靜也沒關係。
C說他也是。所以我們真的是說說停停。

然後去讀書間吃拉麵,因為晚上所以點了清淡的又不加蒜加蔥
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XD,那個肉都很小塊,
印象最深是廁所的洗手台三合一很棒XD

吃完本來想用SKM PAY結帳,居然刷不出來
最後還是讓C請客。

去停車場路上,拍了幾米的月亮公車,不好意思拍太久。
C便載我回板橋了。

第一次遇到C這樣講話斯文,和他在一起很平靜,
不會覺得彆扭或勉強,想說話就說,不想說話就安靜,
這是很神奇的拉麵之旅啊。

3.
隔天早上宛如宿醉般,加上友人的小貓活潑至極,
還有凌晨吃拉麵對快30的身體實在不好受。
早上吃了友人室友做的美味早餐,又默默睡著。
還好手機有開聲音,E打來叫我趕快起床出門。

好不容易到了中山站與E會合,
看了庫洛魔法使快閃店,被燒得不要不要的。
但是我覺得應該會很貴,就算了。

E說他肚子餓,我們在猿田彥買了咖啡,
我建議去西門吃昨天C說比較好吃的Nagi拉麵
只能說台北無處不多人,我常常覺得有點難以呼吸

E說他以前好像吃過這間。
這間真的是好吃很多,而且以基本的豚骨來說比一蘭便宜,
肉也非常大塊,我真的不敢相信等下晚上六點要吃隔壁的麻辣鍋,
我怎麼坐在麻辣鍋隔壁的拉麵店在吃拉麵。

吃完跟他去晃了Uniqlo,E打算購置一些新衣,為自己改造。
有了新對象,E整個氣息都不同了,真他媽散發粉紅色的光芒(原諒我的髒話
因為E住新竹,最後在西門道別。

我要去吃麻辣鍋了。
然後我真的沒吃多少,連友人推的和牛咖哩飯都不敢吃,就感受到非常飽。
晚上回去,友人叫我把她參加婚禮得到的捧花帶回高雄吧!
每次去都帶了奇怪的東西回家啊。

4.
終於到了這次旅行的重點,就是和大學同學柳凱見面。
一雪上次去基隆沒有見到柳凱的遺憾。
我們約了一間啤酒餐廳,食物分量很大,我們都沒吃完。
本來以為久沒見面可能會有點尷尬,
但還是很自然地聊天,聊到想不想結婚這事,
居然很有感的都覺得結婚太難了,
現在自己想跟誰出去就出去、想出國就出國,非常自由。

吃完飯我們去信義區展開一個百貨巡禮XD

中間C賴傳給我一張業務應酬打扮
說是要跟廠商吃飯
不得不說西裝襯衫這個在男生身上真的很帥
我問C做什麼,他叫我猜

我偷問柳凱,她說保險業務員吧XD

後來C說他跟醫院有關係
我問是醫生嗎
他說介於是與不是之間。
到底吃個拉麵遇到快成為醫生的人是什麼奇遇XD

柳凱一針見血的說,跟C可以聊天但不要太沉迷。
真不愧是大學四年親近的同學之ㄧ啊。
這次見了她真的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何時會再見
但很希望再見面時我們都好好的

話說柳凱說我帶著捧花回家,她也是醉了。
不好意思說,之前還有帶過木炭跟BT21的半身娃娃XD

這次愉快又突然的台北吃貨極限之旅
我感受到了我不是一個人
所以看文看到標題 You never walk alone
覺得好適合用在這次台北之旅

重新單身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世界真的很大,有各種不同的人生活著。
謝謝這些新認識而見面的網友,
也謝謝一直陪著我的朋友,
我朋友不多,但是需要時都在。: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