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深海中呼吸 29

一轉眼我沒有打網誌就過了快兩週
最近有點陷入自我放縱和自我厭惡
但還是很努力的活著


應該從哪裡開始說好呢?

第一次去加護病房,跟想像中有點不同
但是裡面有種沉重的壓力

我不知道我該對爺爺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
我們沒有很親近,但看著他,我還是哭了
相反的,弟弟很冷靜,還跟醫生討論狀況
出去後,他說妳竟然哭了
我說,對啊,忍不住哭了,但你竟然沒哭
他說,以前可能會哭,現在長大了覺得就這樣了,畢竟也90歲了。

是啊,就這樣了。
我突然理解他說的空虛、還有追求活著的感覺,
也想著外公過世我寫了數羊,這次會寫什麼呢?

然後我把自己房間反鎖了。
那晚只是想點個艾絨燻蚊子,結果洗完澡發現房間鎖住了。
家人都勸我隔天早上再找鎖匠,但我不行,我隔天要盤點啊,
現在全世界只有前男友才能跟我公司聯繫,
我只好用一種委屈的語氣請他幫忙。

朋友說,你不會GOOGLE找24H的鎖匠喔。
也是,結果花了500開鎖。
沒想到臉書訊息傳了收回對方還是看得到,
只好什麼也不解釋地說謝謝。

深感人生不預期的事居多,
我嘴砲跟開關先生說欸我們來交往。
然後交往了不到半個月就結束了。

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毛病,
就是他媽的嗜愛症發作吧。
其實我連我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我後來才知道我只是不服輸,
聽到前男友的新戀情很穩定,
我還在不知道幹嘛,到底是怎麼樣?

但有一天上班他主動和我說話,
我也不知道是冷靜還是太嚇人,
以至於也很冷靜地回應。

一切都不重要了。
這樣是好了嗎?

我們回到了普通朋友關係,
他如何殘害另一個女生不關我的事,
我如何飄蕩也是無關他,
我只要好好的得到我的幸福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