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深海中呼吸 30

人的際遇很特別
大約2011年 Now.in 剛出來
每個人都可以製作自己的電台

我也跟風做了一個
名稱是慢一拍的電台
開台的時候就在PTT的汪梯發文宣傳

還真的有些人寫站內信跟我說
希望可以收到開台通知
也有人跟我說很喜歡我的電台

沒有麥克風所以我用MP3錄音
然後每次節目想一個主題
針對那個主題自顧自嗨的說話
錄成一段段錄音檔

後來因為有人想聽我說話
 希望有事後聽到節目的機會
我就上傳到部落格的相簿

老實說我搜尋到這個相簿時真的又驚又喜
甚至很努力猜出了密碼
當天回家就很認真地回味

2011的我真的太可愛了
常常詞窮常常自嗨有很多贅字
但是很認真介紹我看過的書我喜愛的歌還有潔癖

聽完覺得我只上傳了三次節目真是太可惜


這一切曾經我忘記了,謝謝我的聽眾竟然默默的跟隨我
讓我想起這些事

謝謝他過了這麼多年還記得我
通常都是我記得別人

有點懷念以前的我
這麼認真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