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狂戀苦艾

 「這一次不管怎麼樣都沒關係,因為我喜歡的是那個追逐著你的自己。」──千年女優


開始認真買香水後,有天買試香選到這支,它的中文讓我有點害怕,狂戀?感覺會是很粉紅很甜膩的味道,但是香調有酒,不然試試看,結果整個愛上,它的味道讓我覺得

怡人。

是一支很神奇的味道,因為要買還要找國外代購,加上我覺得金額換算後有點貴,如果買到假貨更得不償失,所以遲遲沒買,在我努力成為迷香人VIP後,居然在PTT看到有人要出售這支,猶豫了一會決定下手。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這支香水是代表C的味道,還是代表我記憶裡的C或是想像中的C。

這支味道除了讓我覺得很怡人外,潔癖般的清潔感,甚至是毫無任何關係糾纏,獨自活著那般,後面開始轉為柔柔的木質調,雖然外表有點冷淡但是內心是柔軟且韌,我真的好喜歡這支的味道,沒有很強烈襲人的香味,跟冰晶之木Aqaysos一開始的冰天雪地不同。

賣家是個女孩,我們面交,她說要不要聞聞看、確認是你喜歡的味道,我打開瓶蓋聞確定是那個味道,但好像有點不同,說我覺得好像有一點花香,不知道是不是妳房間的味道。事後覺得這句有點不妙,還好我是女生。

她說,覺得這支味道像廟的味道。我心想,以宗教場所來說,應該也是像教堂吧。


這支是我如果用完會想再買一瓶的其中一支,另一支是荒蕪果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