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實習-千想萬想就是沒想到明天要登大人

之前本來很擔心胡阿堯去韓國,我和青芬姊獨處會很害羞,得知青芬姊四五要去澎湖,我超開心,沒想到我要來接手她的工作兩天,我怕死了。

早上就快睡著了,結果Fendi叫青芬姊要教我如何寫訂單之類的,然後知道我要接手她的工作,我傻眼兒,她就花了一兩個小時告訴我ㄧ些事情要怎麼做,我都快哭了,你們怎麼有辦法信任一個才來五天的實習生啊,而且我什麼都不知道溜。中午去買了素食便當,我打算連吃三天,希望為自己積點好運,最好電話打來都公司的人,業務都不用寫訂單。

下午就把書上架,想說我明天事情很多,要上架的書的也很多,就趕快做做吧,有的書剛好擦書的時候有點印象,或者剛好放書就看到,青芬姊還問我,怎麼把書放得怎麼快?哈哈哈,因為有重複的書,所以就快阿。

剛好下午也有一個x任來考試,我只能說是擺什麼架子,一看到他就感覺不太好,也許你和業務很熟好了,但是考試就是考試,看不懂題目題目沒看過是你自己的事,三不五時就問業務怎麼做,甚至還說只要借我開沃德就可以知道了,這樣大家考試都這樣就會過了啊,因為我沒什麼立場,而且他也是人家的業績也不好說什麼,只是覺得一個人都到了這樣的階層,還這麼不知道廉恥,真的很丟臉欸,考試的意義就在於測試你的實力啊,不要因為你用人家參考書就是老大,噁心死了。最後還是過了,真是下三濫。

然後就一直瘋狂的把書上架,結果還有兩三堆還沒上架,唉,我覺得我明天會緊張死了,但是也希望青芬姊可以好好去玩玩。剛來就覺得青芬姊事情很多,沒想到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印給我的工作項目還有刪掉一些,誰受的了啊。

君芳姊真的好可愛好有趣,我想我來公司最快樂的時間就是他們下午都回來邊鬥嘴邊聊天,內容實在很有趣啊,我都憋笑憋到快死了,尤其今天翔哥很想知道到底是誰的電腦中毒,聽到副理下午不回來,大家開始興致勃勃討論要吃什麼,還說乾脆叫個披薩來吃還是肯德基全家桶。

希望我明天後天可以作好工作,事成之後,我上班連吃10天的素食好了,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