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實習-無聊一天再來也就習慣了

噢耶,今天有打到15分的卡,待機還是有用的。
胡阿堯說,他真的有帶書跟無聊PK。
我心想,那我要怎麼辦啊?

一如往常吃早餐,吃完就發呆,胡阿堯說他不想掃地拖地了,就等宅配,分類點數量上架,青芬姊很忙碌,一直在打電話溜,上架完就開始自己的時間= ="

因為胡阿堯看似很認真的讀那本書,我想,那我就去BBC看看好了,剛好它有每日的小考,主題也都不一樣,每主題有六題,而且填好答案,它有設定回應,錯的話也會給你提示,我覺得相當好溜,就做了兩個主題,順便把它的內容整理下來,希望可以幫助我考好英文。做做就快中午了,很沒生產力就算了,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中午去買了上次坐就哥的車回來看到的便當店,菜色好棒,我還偷藏了兩塊肉在菜下面(羞),六十元,我三個菜的裝滿滿啊,裝到看不到分隔板為止,下次還要去包。

下午就把昨天翔哥還有君芳說可以上架的書上架,很快的又上完架,我發現當神遊到某個狀態時,就會失去記憶耶,就我會想不起來我那時間再做什麼啊,似乎不是肚菇,那可能就睡著了吧。大家回來的好晚喔,後來翔哥一臉奸笑看著我們XD,要我們幫他弄東西,就是幫老師升級考卷,那老師超多的,業務的工作真是包山包海= =",我做沒多久就覺得眼睛很酸。後來去冰箱拿飲料還有吃浪味仙,我只能說,我們的生產力大概是在打掃還有消耗零食上吧。

中山老師還有八頁,我下禮拜在弄吧,至少做了時間過很快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