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實習-飲水機自取啦

最近越來越不想打實習日記,因為都差不多無聊差不多流水帳。

那麼我就簡略敘述一下,我做了什麼事好了,拿了胡阿堯從韓國帶回來的紀念品,宅配來了像老鳥指揮她排書跟她講解怎麼對數量和排書;澆花、掃地拖地。

青芬姊說,她不喜歡仙人掌冰,所以我和她不合。
可是我記憶中,真的覺的仙人掌冰很好吃欸,去夢時代有吃覺得味道變了,我想可能是因為不同家吧~

下午就把一些業務帶回來的書上架,還有幫就哥找書。就哥人說話常常蹦出很有梗的話,一連串的,像他在問說分考卷的事情(我覺得只要可以跟老師交差,這個不告訴上司也無妨吧),翔哥就回他,不然你們就(看我們兩個)叫他們分啊,再請他們喝飲料就好了。
就哥就自己說一連串的話,然後說請飲料咧,飲水機自取啦。這六個字好好笑!!!!!想到都覺得真是太妙了!

事實上我們也不介意分考卷啊,反正才15份,而且請不請飲料都無所謂。

然後又到了下午茶時間,難得是翔哥先提起的,翔哥一直看我,是在意示我"該怎麼做你都懂了吧"XD,大家好愛寒天愛玉,我偷訂了別的,黑玉香蘇真不好喝。

就這樣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