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實習-咻幾咧一天又過去了

因為大家都15分才來,開完門也超過15分,這樣根本打不到15分的卡,就不可以早點下班縮,青芬姊早上還問我們說,你們昨天怎麼這麼晚走,因為因為沒打到15分的卡啊。

今天早上就有很多客人來訪,包括蘇老師,實在是不知道該跟他聊什麼,這麼近看他還覺得可怕。後來他就叫我們先去忙,還好後來副理和別人講完,就進去看他說話了。後來他就走了。

然後我們幫就哥分考卷,真想糗回去他的飲水機自取啦。分完考卷就一直期待要去吃品田牧場,還好FENDI有發現時間,就快快樂樂去吃品田牧場啦,雖然很不想說,但是不用付錢。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換主菜,不然主菜硬的跟魷魚乾一樣,我也吃不下去。雞肉整個超嫩又多汁啊,而且好配白飯,咖哩根本就不用了啊~整個吃完,已經吃不下飲料和甜點了,但是鮮奶酪好好吃喔。君芳姊人真好,胡阿堯要給我ㄧ塊肉,她以為是我想吃,結果就說,那她的一塊給我吃,我也不好推遲什麼,就吃了。

就哥開車好快,可是很俐落,真厲害。

中午吃飽飽,下午還是喝了一罐FIN還有吃了點零食,還好我不喜歡吃豆乾,做了正確的選擇XD惠萍姊這樣說。

接著開月會,先幫惠萍姊慶生,接著是月會,隔行如隔山,業務內勤好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