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深海中呼吸01

這是我的日記
伯牙說我沒什麼人的空窗期
想練習和自己說說話


01
中午的時候,聽到同事提起前男友昨天帶著女友來公司
明明不在乎了又莫名翻騰起來
也許是剛和相男分手,不甘心又單身
心裡又好奇著前男友的女友長什麼樣子
長什麼樣子都不會是我,我想想又放下
還是認真地注視自己吧


02
伯牙辭職後,還是會想起他。
想起他說過的話,還有自顧自地抽菸。

03
經過01後,其實又開始慌張自己沒男友。
昨天才很平淡跟朋友說相男給的未來太踏實,
她說,但你又不會因為這樣就可以忍受
我說,如果我是平凡的女生還好,可惜我不是
她說,這語氣蘊含了驕傲。

 如果當個傻子或是物質女孩就好了,
可惜我從來都學不會。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相男規劃的未來,
但我就是叛逆吧。


04
逼近換檔,我的販促又還沒打完,
冷凍庫的北極熊說,沒打完就把我殺了。
我開始回,好啊快把我殺掉。

接下來還要去支援出入口量體溫
不敢想像我的工作

05
人類圖徵文
想對10年前自己說的話
2010年的我在做什麼呢
有點想不起來了

06
打這篇聽的歌是Nice Guys Love You
希望快有Nice guy出現
只是這次不要再心軟答應了
要真正喜歡上再答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