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深海中呼吸11 / 12

昨天上完日文課有點累
就睡了


01
日文考試炸了,考卷每個字我都會念,
但是我寫不出來。

02
喝到了Berg Wu的咖啡
衣索比亞的耶加雪菲果然是幾乎不會出錯的選項
然後那個布丁也太好吃了,好吃到我想再點第二個

結帳時順口問了VST是什麼意思
該店單品咖啡有兩種沖法一個是VST一個是V60
點餐時我沒有特別指定最後是以V60出杯
為什麼知道呢?因為價格不一樣啊XD

店家很認真的解釋了VST,我大概只能了解是用自動咖啡機做出來的單品咖啡,
但是味道上會乾淨許多,好久沒聽這種咖啡知識了,
覺得心滿意足。

03
只是不想被隨便對待。
以一種假裝放蕩的矜持 與你告別 Farewell

04
今天上班同事說聚餐改時間,她覺得那間餐廳分量很大,
一定要四個人去吃才行。
我說,一定要湊一桌打麻將才行是吧。

我只是提個建議說這間餐廳很不錯,但不適合一個人吃,
最後變成我是主揪,相約大家去吃飯。
因為我也沒吃過那間餐廳,這樣約大家去吃,
我感覺壓力很大,如果不好吃會是自己的錯,

更震撼的是,下班時還在工作,
一個不是很熟的同事過來問我怎麼還沒走?
我說,還有點事沒處理完。
她說,不是要去吃飯嗎?

呃,我只約了三個人,她不是那三個人之中,
好吧辦公室沒有秘密。

05
跟北極熊有點破冰了,
畢竟生氣歸生氣,
工作上該交代的事還是要說。

06
統一媽媽給我兩瓶西瓜牛奶
之前一直很好奇她為什麼都會說一瓶給妳男友
好吧我就按她說的給了我在公司認識的男生朋友(誤
小明和晨晨。

噢因為我不喜歡西瓜牛奶XD

07
P說,接下來要去台北受訓一個月。
我說,然後就會成為律師了嗎?
P說,原則上是,最快七月可以拿到證照。
我說,你開庭我一定要去看,出庭就算了。

但是我是真的好想去看一次開庭,
想著如果不懂的地方還可以問P,
反正連裝甲超夢為什麼不能脫衣服這種問題我都問過了。
(因為後來有一起和他玩寶可夢GO)

雖然P跟我說,學法律只是為了工作。
但是看他這樣慢慢達成目標,心裡有種我怎麼還在這裡呢。

08
鄰居問我,可以把我介紹給她公司的組長的親戚嗎?
答應後才發現最近拍的能看的照片少之又少
還好一月去台北拍了尬笑的照片勉強可以XD

不曉得對方是怎樣的人
但也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