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深海中呼吸19

睡前紀錄一下物質和物慾的最近(?)



換新部門後認識了一直很想認識的同事
想認識的原因一個是覺得她很酷一個是直覺XD
結果真的認識而且成了一起吃飯一起花錢的同伴

她對我真的很好,有時候會不知道怎麼回報她
上次看她的人類圖只記得她有一個選好物的閘門
但最近覺得我們在一起是不是連通金錢線的通道

她根本是我的購物許願池

有一天跟她說我覺得NMD很好看
結果去樓下看到一雙玫瑰粉(?)的NMD
和她一起湊了三雙鞋買了

然後跟她說覺得Aseop的悟很好聞
沒想到她是該牌的愛用者
趁著百貨活動我跟著一起入Aseop的坑
(順道一提Aseop的味道都好好聞喔)

因為夏天到了,想說要去宜得利看涼感枕套,
看完沒有買,去之前才跟她說,
好想買天絲涼被喔,因為之前買一床在前男友家,
不懷念的前男友的懷抱,想念遺留在他家的涼被XD
(欸那我在夢時代買的,記得才799啊)

嗯,她去看床單,然後我也就買了天絲涼被啊!
因為我是想重買一床,但是都上千塊,難得有999的。
不過蓋起來真的蠻爽的,而且她說她有拷問店員,保證不會起毛球。

最近很想買香水,結果今天跟她去買了QQ
雖然不是本來預想買的牌子

開始買香水也是分手後才有的習慣
應該說前男友不喜歡香氛,所以我也就不太買。

去了迷香人,我整個著迷在解放橘郡 Etat Libre d'Orange 的香水
第一支買了 荒蕪果實 ,英文名字是 I am trash
這支的味道真的讓我喜歡很久,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聞膩,
它的果香堪稱我聞過的果香最棒的一款,
不會過於甜膩,但是又充滿蘋果香氣,尾韻有點植物的根莖氣息。
估計這瓶用完還會再買一瓶XD

希望下個月可以克制一下購物慾望。


---


今天買了一瓶日本牛奶
因為上次去咖啡店偷聽到這款牛奶喝起來尾韻有橘子味
我喝了,答案是沒有
後來想到我的木舌怎麼跟咖啡店員比,
不過是很好喝的牛奶就是,有比較甜帶有一股香氣,
它一瓶189元耶。

然後終於買到鮮奶豆漿了,試喝後念念不忘它的味道,
看廠商沒進貨還請營業打電話去問。


---


昨天同事安說某某看起來很老實不錯,感覺很適合你啊。
我當下覺得好笑,想著老實這個詞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回她,我覺得OO還比較對我的胃口。
她說,真的嗎?他很中二耶。
我說,會嗎?
她說,真的,他的賴你有加嗎?非常中二的名稱。

小惡魔心起就跑去問他可以加賴嗎?
我覺得我真的壞透了XD,居然為了一探究竟,
跑去加別人的賴。

我後來想到為什麼我對老實有點反感
難道我只能跟老實人在一起嗎XD
我這輩子就是想找有才華吸引我的靈魂伴侶
這條件之嚴苛,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以後要住在朋友家附近了

我也想到鄰居跟我說她認為老實根本是一個人沒有別的優點,
才會說出來的形容詞,我贊同這個論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