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深海中呼吸20

今天又要打流水帳XD



今天本來P約我一起去社群日,但是他家突然有事,
我睡到自然醒,然後去抓了快一個多小時,
都、沒、有、色、違。
P還傳給我,他趁著休息時間抓的色違,
嘗試關掉APP重新開,一種鴕鳥心態,
果然抓到了第一隻色違。

就收工去吃飯了,吃飯的時候發現還可以繼續抓凱西,
才知道原來活動到五點啊。
抓了第一隻色違後,之後陸續又抓到第二隻第三隻。

本來體力耗盡想回家了,想到鄰居說大立可以辦蔦屋書店卡,
去之前先買了兩杯咖啡,印象中氮氣咖啡喝起來很甜,
這次喝起來一點都不甜,覺得後悔,
西西里咖啡不加糖,喝起來也讓我很傷心,
我為什麼不好好買美式咖啡就好。

蔦屋書店卡的辦卡人比想像中多,但速度蠻快的,
蠻期待之後書店開幕的。

想到很久沒去Bébé Accessories,
走去的路上又想到那要不要穿個耳洞,
大學穿的耳洞因為我有陣子沒戴耳環,
有點癒合了,我不敢硬穿,我怕痛。

走到店裡,我又猶豫了,傳賴問朋友要不要穿,
我猶豫的時候,總是需要別人來贊同我的想法,
看著來往店裡的人,被這麼俐落的穿洞,
我覺得我都來了就不要再猶豫了XD
而且我想再戴上那些漂亮的耳環啊。

我很佩服穿洞的店員,非常冷靜。
這次穿洞順道調整了第一次穿耳洞,兩邊不對稱的狀況,
其實也不太痛,有一點刺刺的感覺(?),
總之可以再戴耳環還是很開心。

我就去Bébé Accessories,因為一直到現在還會(想)戴的耳環,
都是在她那邊買的,進去前有猶豫一下啦,
覺得可以戴舊的也不用買新的,但好想進去看就進去看了。

然後買了兩對耳環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XD

明天認真的來唸日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