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深海中呼吸18

再繼續打些短句子
可能就會越來越敷衍


昨天加班支援公司量體溫
我真的不知道多上了兩個小時的班會這麼累
大概跟前一天和C聊到2點也有關係

總之上班就昏昏沉沉的
差點想請假回家睡覺

今天突然明白迂迴不一定是性格
有可能是一種說話方式或技巧
讓對方不打自招,自己講總比套話來得輕鬆

然後騎車經過雞蛋糕攤時
想到伯牙說那是一號喜歡吃的食物
我心想我到底為什麼要記得別人女朋友喜歡吃什麼阿

和C聊了什麼,聊了感情和性
最後我真的太累,選擇去睡
不然這次對話真的太有趣了

C也吃了誠實豆沙包,跟我說了很多話
只能說我低估他了,他等級很高
我必須為我之前的魯莽的以為伯牙像他
跟他道歉

倆個是完全不同的人

我今天想如果做愛是世上最親密的事
為什麼會選一個不認識或不甚熟悉的人做呢
還是無論認識與否,至少那個溫度和陪伴都是真實的

啊該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