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深海中呼吸21

今天睡了一整天
到底有什麼好說的


昨天穿完耳洞,我想到我預約5/19要去染頭髮
這樣穿洞不到一個月,店員說要一個月才可以換
我為什麼要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不過穿了之後其實都沒有感覺
不小心拉到的痛也可以忍耐

最近好想喝酒
同事跟我強力推薦三隻猴子威士忌
因為我之前問他威士忌的事
他還特別拿了相關書籍借我

家裡冰箱只有滿滿的義大利汽水
真的好想喝酒
到底為什麼這麼想喝酒

這幾天重新看了宇宙兄弟的動畫
還是很感動那種執著於夢想的感覺
而且宇宙、火箭、太空人還是很令人著迷

所以知道可以看哈伯望遠鏡在生日那天拍到什麼樣的宇宙照片
很開心把連結存起來
好想去看星星喔

--


有些東西我是明白的,但無法明說
就像熊寶貝的夜間飛行觸動我的那句歌詞:
「我正漂流並且繼續 一直不夠成熟聰明
    即使多想成為你眼中的美麗                   」

人生就是不斷追尋的過程啊。

希望當我再次站在你面前時,
我能夠對你說:我真的很喜歡你呢。
現在只能在遠方眺望,僅僅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